close




【山景土雞城】

http://hipage.hinet.net/sgc

電話:06-6832118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河東里仙草里62-20號
交通: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5分鐘

之前我爸跟我媽去關子嶺泡湯時回程來到這間生意非常好的土雞城
這間的土雞比其他間都來的貴
但是生意卻最好,可見有他貴得值得的地方
從高雄開車上去大概1.5小時左右
坐在戶外,因為我們有帶狗狗
點了一隻甕仔雞,這是最有名的菜色
一大碗雞肉脆筍湯
一盤涼拌過貓
這次去的時候幸好沒有等很久就有剛出爐的雞上桌
有的時候如果剛好沒有甕仔雞了就要再等下一批大約要等30分左右
不過大多數的客人都願意等
也有不少客人專程來外帶
或是吃飽後再請老闆多包一隻雞
整隻雞上桌時那個香氣真的會讓你很想直接咬一口下去
甜甜微焦的燻香味
一看那雞皮就知道非吃不可
服務生會幫你把雞剝開來
就像手扒雞現場秀一樣
剝雞的過程中
散發的熱氣跟香氣根本就是種折磨
讓人好想直接拿起根雞腿來啃
沾醬有兩種
胡椒鹽還有雞油
我比較喜歡用胡椒鹽
不過沾雞油也會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滋味唷
吃這種甕仔雞一定要連皮帶肉一起吃
沾一下盤子底部的雞油會更香
沒多久我們就把整隻雞吃掉了一半以上
涼拌過貓真是不簡單的一道菜
上面的沙拉醬是橘色有點花生味的美乃滋
過貓沾上那個沙拉醬真的是無敵好吃
而且非常清爽
這一盤是我們最早吃光光的
這不小盤唷~~
雞肉脆筍湯是服務生建議我們點的
因為用雞的內臟跟脆筍熬煮出來非常甜
脆筍的口感很棒
湯頭更是美味

當然他們還有其他非常多的料理,甚至在餐廳後面還有一區觀景咖啡廳
觀什麼景呢?水庫
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所以看不見
不過聽老闆娘說咖啡廳的位置可以看到水庫的美景
這間土雞的美味
我想再遠,我都願意跑來多吃幾次啊~~
arrow
arrow

    marr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