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這間總是大排長龍的宜蘭蔥餅,會吸引這麼多人的原因應該就是他們的蔥了
我算是討厭吃蔥的人,不過聽說這間的蔥餅超好吃,想說都來到公館了就買一個來吃看看
熱騰騰現做的蔥餅,還蠻大塊的,應該至少有4-6吋吧
一口咬下,蔥汁溢出,餅皮酥軟,還蠻像是甜甜軟軟的蔬菜
裡頭的黑胡椒讓蔥味沒有那麼重,反而增添了一股香氣
不過我不大吃辣,所以吃到後來覺得越來越辣(黑胡椒有點多)
所以拼命喝飲料來沖淡辣味,不過喝了冰涼的冷飲再去吃蔥餅又是不一樣的感受唷


刈包附近就是陳三鼎的青蛙撞奶,兩家店同樣都是大排長龍
青蛙撞奶真的是我在公館最愛的食物了
第一次買的時候點了少冰的青蛙撞奶
因為珍珠是熱的,所以少冰的話會絕得飲料不夠冰涼暢快
第二次買就買正常冰了,果然喝起來的口味更讚
他們的珍珠也是用黑糖做成的
所以喝起來會有點黑糖珍奶的味道
不過人家會生意好成這樣,當然他一定有獨家的秘方
刈包的肉還算厚,裡頭包的花生粉很香,刈包的皮澎澎軟軟的很有彈性
還算不錯吃,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海的刈包

新疆烤肉一直是我蠻喜歡的食物之一,孜然的香味跟與眾不同的味覺衝撞,都是增添烤肉的迷人之處
不過我一次買了5支來吃,吃到後來會有點太鹹,必須不停的喝飲料
所以新疆烤肉最好一次買個2支品嚐就好,雞腿肉還有羊肉都蠻推薦的

劉家水煎包,很難得在台北看到這麼平價又札實的美食
我點的是鮮肉水煎包,一口咬下肉汁四溢
很札實又飽滿的豬肉,伴隨著餅皮帶點焦香
真的值得去買來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marr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