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林宥嘉台北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人人手持紅色螢光棒

我坐在特A區第二排正對著舞台,有好有壞~~好處就是直接就可以看的到舞台上宥嘉的唱歌表情
壞處就是看不太到兩旁的大螢幕.....
一開場~~兩旁大螢幕播放著宥嘉的自白DV....很棒的口白,整個搭配開場曲超棒~~內容請上迷幻yoga宥惑論壇

舞台前方白色薄紗布幕的背後宥嘉搭著鋼索的台子緩緩升至半空中,"眼色"~~第一次現場聽到這首歌
伴奏樂隊的音樂魔力加上宥嘉獨特嗓音及唱進心坎裡的情緒....白色布幕上投影著藍色海洋
這是一首震撼力十足的開場曲~~~

下降後~~拔開小丑公爵服~~裡頭是綴滿黑色玫瑰花的黑色長袍~~頹廢的髮型~~媚惑的眼神~~黑色調的舞群
唱著"躺在你的衣櫃"~~肢體動作越來越自然~~演唱神情及歌聲投入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接下來的粵語歌"爛".....雖然我聽不懂粵語~~可是卻明顯感覺到你咬字的清晰與進步
"對不起,謝謝"這首讓我差點哭出來的歌~~真的太好聽了~~因為這是我這陣子以來非常愛聽的一首陳奕迅的歌曲

我記不得歌曲的順序了~~因為30多首歌~~一首接著一首沒有停止~~帶給我們的高潮迭起也是一波又一波
青春舞曲系列~~電視新聞上面幾乎都有播到這個片段~~MIO廣告的bling bling歌曲~~還有車子騎進來耶
這首輕快的廣告歌~~一直好喜歡他唱的腔調~~
郭富城"對你愛不完" 草盟"失戀陣線聯盟" 小虎隊"青蘋果樂園" 林志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是不是唱這幾首歌..>_<)
我只能夠說....你的舞蹈太讓人驚艷了~~隔天的報紙新聞媒體都針對你的舞蹈給予極高的評價
這一段也是讓我尖叫不停~~喉嚨快啞掉的一段
張國榮"我"...這首歌得到好多人非常高的評價~~因為那種用盡生命唱出的感動..是會讓人落淚的
(陶子姐好像是聽這首歌哭的?)

自彈自唱"天使的側臉"...這首歌你獻給許多完美但是不完整的家庭,並且紀念著去年發生車禍去世的歌迷
你的脆弱你的難過你的感嘆~~都在這首歌曲中....帶給了我很多的感觸...(你用說的不及你用唱的更讓人明瞭你想表達的)

憲哥的搞笑風格~~讓你減輕了不少壓力跟緊張情緒吧~~看你像個觀眾在旁邊笑的開心
"三暝三日"...我很喜歡你唱台語歌的腔調~~跟時下年輕藝人不同~~有你自己的味道~~但是不俗氣

愛情曲目片段~~我最愛第一首英文歌輕柔甜蜜的感覺真的很少有男生可以唱出這樣子的感覺~~
我特愛宥嘉唱英文歌~~或許是他的唱腔還有歌聲的獨特性~~總覺得什麼歌曲由他所演唱出來
都是另外一種風味~~都會讓你忘了原唱者是怎麼演繹這首歌曲的~~

"神秘嘉賓" "背影" "世界" "殘酷月光" "伯樂" "愛情是圓的" "月黑風高" "走鋼索的人" "病態"
這一連串讓我無法眨眼~~無法停止快跳出來的心跳~~聽著一首首你的歌~~你最愛的陳奕迅的歌
你唱的很棒~~跟陳奕迅是不同的味道~~

老歌懷舊部分~~王若琳跟你搭檔演唱"夜來香",接著下來的"魂縈舊夢" "今宵多珍重"
用你的口氣來演繹這些經典老歌~~真的是有種嶄新的風貌~~讓我更愛這些平常都聽我老媽在唱的歌曲

"叉燒包"...天啊....這種邊跳邊唱的歌曲~~為什麼你可以音準不飄、中氣十足、完完整整的唱出來
看樣子體力訓練對你應該非常有幫助...心肺功能應該進步不少吧~~哈

"only you" 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可是你的特殊唱腔~~又再度讓我們跌入懷舊時光的夢境裡

貓王的"blue suede shoes"....終於看到完整版了~~再次驚艷於你的舞蹈和唱功(眼睛捨不得眨又一part)

這首讓你在星光大道獲得極高評價的"我愛的人"作為你的最終曲~~全場歌迷大合唱
這個時候~~徘迴在眼眶中的淚水終於潰堤(其實是我旁邊那位包子哭的太嚴重的關係啦)

滿場的紅色螢光棒高舉揮舞著~~震耳欲聾的"林宥嘉、林宥嘉、林宥嘉"...你聽到了嗎??
全部的人都是為你而來~~意猶未盡~~儘管演唱會精彩的讓人好滿足了...

安可曲~~白色布幕升起....你穿著鳳中制服出現...演唱著你高中練團時愛唱的這首"雨和眼淚"
天啊...這是我超愛的四分衛的歌曲~~不愧是身體裡流動著rocker血液~~
前面唱了30首歌了~~你還可以這樣子興奮的滿場跑~~盡情的享受著舞台~~盡情的揮灑著你的rock細胞
我坐在位置上大聲唱著這首我也好愛的歌曲~~只差沒站起來揮舞著螢光棒吧~~

綠洲合唱團的"stand by me" 你真的是很會挑歌~~經典一首接一首~~是要讓我們安可曲high翻天喔???
陳奕迅"狂人日記"這首你原本打算在總冠軍賽拿來唱的歌曲~~高音...漂亮到不行
雞皮疙瘩又不爭氣的束了起來~~(我下次台中場要數一下雞皮疙瘩會冒幾次)
你說終於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唱了這首歌....真的很讚...

最後一首你用來答謝所有在場的歌迷~栽培過你的人~幫助過你的工作人員~"謝謝"
動人的一刻~~看到你90度的向四周鞠躬~~偉忠哥馬上起來鼓掌大聲喊好~~第一排的都站起來鼓掌了
我們後面這群哭的西哩嘩啦的~~當然也要站起來表達我們的感動我們的興奮~~我們的驕傲....

我很慶幸我買了三場門票
因為漏掉任何一場都會是我的遺憾....
2008年最值得等待的聲音~~林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