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晉豐上海湯包麵食】

電話:07-557669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5號

1/1下午2點多在左營這附近找午餐地點時
無意間繞到了裕誠路發現這家還蠻多客人的店家
點了麻醬麵+小籠湯包+水餃10顆+燙青菜
也難怪生意這麼好...手工製的麵食類真的超好吃的
麻醬麵的麵條比較粗又很Q很有彈性
麻醬的味道適中不會過重

小籠湯包皮薄肉多湯汁更是爆漿
一籠8顆70元
紮實新鮮的餡料難怪每桌客人都點一籠來吃
除了小籠湯包必點以外我看到每桌客人也都點了蔥油餅跟豬肉餡餅來吃
無奈肚子裝不下了只好作罷

他們的水餃不是我在說1粒3.5元也太大顆又好吃
薄又有彈性的水餃皮加上滿滿的豬肉餡
一般的水餃我可以吃20顆以上沒問題的
他們的水餃我才吃10顆就有飽足感

店內的麵食都是手工製作所以口感很棒用料又實在加上店內整潔乾淨
其他的菜色看起來也很可口像是燒賣、蒸餃、牛肉麵等等
下次要去嚐嚐其他菜色







【十全路廟內的烤香腸】

地點:民族路轉十全路的廟口
營業時間:大約下午2-3點開始
價位:香腸20元大腸35元

這大概是全高雄生意最好的香腸攤了
掛在烤肉架旁的一大串"香腸簾"聽說很快就賣完還會再補,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烤肉架上滿滿的香腸在上面不斷滾動著
剛開始營業沒多久就一堆人在旁邊排隊等候
等我嗑完手上的香腸時,香腸攤已經瞬間被人潮跟成排的機車淹沒了
攤上有免費自取的切片小黃瓜跟大蒜
聽說生意好到說有的時候要從廟內排隊排到廟外綿延不知幾公尺
當然...鮮甜好吃又多汁真的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