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錢櫃唱了5小時
新歌會的沒幾首
倒是點了不少好聽的經典情歌

五月天的歌不管是抒情的還是搖滾狂熱的
都一定會點個幾首來唱

陳eason的國語抒情歌也是好聽但不容易唱
尤其女生的key沒辦法像他這麼低
常常只能原音導唱來拯救我

蘇打綠"小情歌""藍眼睛""無與倫比的美麗"

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已經快要是國民歌曲了
不過大多數的經典老歌都已經不是原本的mv
而是風景山水美女走來走去之類的
配樂也跟原唱版本不大相同
唱起來感覺怪怪的...

Tanya的"陌生人"
Karen的"如果沒有你""堅強的理由"
伍佰"挪威的森林""愛情限時批""心愛的再會啦"
自從八月底在好樂迪點了七匹狼的"永遠不回頭"後
就有種唱上癮的fu

近期最夯的【痞子英雄】主題曲一定要來一下的啦~~"無賴正義""痞子英雄"

唯一唱了比較新的歌就是方大同"愛愛愛""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弟還點了康康的"圓夢" 齊秦"夜夜夜夜" 林俊傑"小酒窩" 張震嶽"就讓這首歌" 董事長樂團"心愛的牛肉麵"

無意間按到了英文歌曲排行榜
前二十名中大概有五首歌是Michael Jackson的
我們研究半天要點哪一首....(因為下一頁也好多他的歌)
結果我弟居然點了一首快板的"beat it"....根本完全跟不上拍子嘛 = ="
後來點了一首我很愛的"right here waiting"以及"endless love"

自從點了張學友的"吻別"之後
接下來一整頁都是張學友的歌了
"情網""情書""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一路上有你""你冷得像風""一千個傷心的理由""秋意濃"
"祝福""回頭太難""忘記你我做不到""左右為難""心碎了無痕"

一路唱下來
發現10幾年前的情歌旋律優美而且不容易忘
張學友這些歌曲我少說都15年沒唱過了
但現在一連串點下來居然每首前奏一下,就知道怎麼唱了....

※插曲:我弟在樂團名單中看到了一個樂團名稱是他的朋友組的
雖然我完全沒聽過,不過我弟的朋友有不少都在地下樂團持續唱著他們的理想,繼續撰寫著他們的夢想
這是一條辛苦的路,不管未來是不是繼續在樂團這條路上走
我相信他們已經實踐了自己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份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