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的時候還在抱怨這種冷天氣是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啊???
都已經春天的時節還在過著冬天的氣候

4月初~~短時間上升到30度的炎熱
則是讓我瞬間從北極來到了赤道.....

萬里無雲的高雄
藍色的天空沒有半朵白雲
強烈刺眼的陽光反射著每台打了臘的汽車的耀眼光芒
快要閃瞎我的眼

穿著長袖長褲
依然感受到正午艷陽無情的穿透了我的衣服
曬痛我的雙手雙腳

黑了一層的臉
比我預期的早了1個月發生
看來今年美白防曬商品要努力的買

熱昏頭的天氣唯一的好處
【減‧肥】
沒有食慾會讓你整天只想吃冰涼的水果

晚上開個2小時冷氣才有辦法入睡
曬的悶熱的房間需要清涼的空氣流通

我家狗狗天天吐著舌頭喘氣
電費要漲價了~~
小可乖.......
下個月再多開點冷氣給你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