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同屆聚
這次的主題是"難忘的home pa"
這次的主角是即將成為新嫁娘的雅娟夥伴
這次的地點是東海

2/23(五)
中午12:30大家相約在國際街的7-11,中午聚餐地點"有一間咖啡",中午聚餐人員新增盤子一人。
下午4:00前往東海校園,來到團部晃晃,留個言簽個名,當然少不了多拍拍照唷!好久沒拍同屆團體照了。
下午6:00大家分頭進行採買作業,來到東別大家開始兵分多路,沒多久就買了滿滿好幾袋的東別著名美食
前往東海校園內的頂好超市,購買晚上的主角之一~~伏特加+雪碧+水蜜桃涼酒。
晚上7:30前往一如朋友美美提供的房間享用豐盛的一餐.....
晚上9:00左右~~真心話大冒險,專攻今天的主角雅娟唷~~當大伙得知未來老公沒有求婚時,雞婆的我當場撥了電話給豬頭弘仁,要求當眾求婚(我還把手機用擴音ㄟ,外加小白機伶地在旁邊用數位相機錄影存證)
準新娘當然要先敬酒一輪才行,先接受大家的祝福啊!^_^
晚上9:30瘋狂大富翁即將展開,這張大富翁我前一晚半夜臨時起意畫出來的,過程如照片所示:
             最輕鬆的懲罰應該是頭套絲襪吧!
             最痛苦的懲罰我想應該是被全體人員壓在床上,還有夾夾樂吧~~夾耳朵的痛苦大家終生難忘
           最噁心的懲罰應該是特調飲料吧!我第一個中標,滷味醬汁+雪碧+綠茶+水蜜桃涼酒+伏特加(實在很難喝)
           最幸福的懲罰應該是被全體人員狂吻吧!當然中標的雅娟是由全體女生攻擊,中標的小白由信宏一人攻擊
            最好笑的懲罰應該是大家臉上都被畫的亂七八糟
            最莫名其妙的懲罰應該是打電話給某人說"我愛你"十次,感謝晚上願意接受咱們電話騷擾的眾夥伴們!
            最丟臉的懲罰應該是大家頂著大花臉一個接一個走進7-11嚇店員
            最難忘的一幕應該是7-11店員笑倒在地的表情
晚上1:30回到房間大家啃著雞爪凍,喝著飲料,忙卸妝,體力不支倒在床上睡的四隻小豬,都沒有體驗一下
邊啃雞爪凍邊玩變態大老二的經驗...
凌晨5:00要北上回家的通通起床了,為了趕在6:00的高承載管制前上路。
接著咱們這群通宵打牌的終於可小小補一下眠了,中午一如載著我們南下的人去坐車
結束瘋狂又刺激難忘的同屆聚會!明年我已經想好了更殘忍的手段來玩大富翁了!
                          
      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